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气爽秋高彩旗飘 运动健儿逞英豪

信息来源:前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气爽秋高彩旗飘 运动健儿逞英豪

——前海小学体育节暨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活动

 

(通讯员 薛露露) 20171116日,乘着十九大温暖的东风,沐浴着鹏城明媚的阳光,前海小学举行2017年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活动。清晨,校园就已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全校2000余名学生家长在大操场等待开幕式的启动。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国旗班的手中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家长同声高唱国歌。六5班姚紫馨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讲话并宣誓,刘航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讲话并宣誓将秉承公正公平执行裁判。

 

     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词并宣布开幕。他在致词中提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同学不仅要品德好、学习好,更要身体好,素质强。学校正在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努力促进全体同学的身心的健康和体魄的强健。校长充分肯定全体师生为本次运动会的准备与付出,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前海小学教师舞蹈团为全体观众演绎了一支热舞,该健身操曾在曾在南山区“舞动南山”健身操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紧随其后的是班级队列展示,37个班级全员参与,各不相同,时而活泼、时而清新,时而动感、时而乖萌,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大宴。在本次运动会上,各运动员都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人文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前海精神,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