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前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前海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113日下午,前海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校支部向每一位党员教师赠发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朱校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讲读了报告中对教育发展要求的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应当严以律己、以德立学、勤奋好学、乐于奉献尤其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扩展知识视野,更新教育观念,成为一名学习型教师和新时代优秀党员。

学校还将带领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在教学管理方面,不断改革完善并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和师德建设。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868262\FileRecv\IMG_7405.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868262\FileRecv\MobileFile\20171113_172017.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868262\FileRecv\MobileFile\20171113_172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