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前海小学图书室及校园阅读环境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前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海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HXZB20200718001

2、项目名称:前海小学图书室及校园阅读环境改造(设备采购)。

3、服务内容: 前海小学图书室及校园阅读环境改造(设备采购),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况,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无相关诚信记录截图。

3)参与本项目投标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7年7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注:①、已成功办理报名登记并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在以上条款以外的情况不属废标条款,如有偏离情况可扣分。

二、采购预算

1、财政预算限额(元):人民币伍拾柒万捌仟玖佰陆拾元零柒分(¥578960.07)

三、需落实的采购政策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详见采购需求标准。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22日起至2020年7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梅龙路与民旺路交界处七星商业广场(原名民治商贸广场)B21层02号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1)供应商代表携营业执照;(核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至采购代理机构处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答疑事项:

投标人质疑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 2917:00(北京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视为对招标文件无异议。

招标人澄清或修补、答疑截止时间:2020年7月 3017:00(北京时间),澄清文件盖章扫描件将在http://www.szhaix.com/index.html网站统一发布,招标人的澄清文件一经在平台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及时登陆平台,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0年8月 4日09时30分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 4日09时30分

3、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梅龙路与民旺路交界处七星商业广场(原名民治商贸广场)B21层02号

七、采购公告查询:

http://www.szhaix.com/index.html(深圳市海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网)

https://www.szns.edu.cn/(南山教育在线)

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以上网站,在网上公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

 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西路前海花园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892528594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人:陈工

通讯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梅龙路与民旺路交界处七星商业广场(原名民治商贸广场)B21层02号

邮政编码:518000

电  话:0755-29828255

E- mail:1960561549@qq.com

 

 

 

深圳市海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