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前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名称:南山区前海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

项目类型:服务类

服务时间:2020 01 月至202112

招标及定标方式:综合评分 最高分中标

一、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深府办【20188号文)要求,南山区前海小学202001月起将聘请具有相关资质的教育服务公司负责午餐午休管理工作,教育服务企业的选择将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教育服务企业参加投标。前海小学现有在校学生 1600人,预计在校午餐午休需求人数430人(实际用餐人数以02月份学生报名参加午餐人数为准)。

2、提供服务范围:(1)学生午餐分发与管理;(2)学生午餐后至午休前的安全管理;(3)学生午休管理。

3、经费来源:财政资金。

4、控制金额:以实际产生金额为准

二、参与投标的服务单位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

2、有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具有从业人员培训制度。

3、书面承诺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均持有深圳市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健康证。

4、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均有一定的教育工作背景,具有相应的管理能力,均有统一服装,统一标识。

5、为所有参与学校午餐午休的学生购买保险。

6、有完整的服务方案。

三、投标资料收取:     

1、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深圳市企业营业执照,主体业态范围须有教育服务的资质(提供相关证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公司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有法人签名和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 提供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健康证的承诺书。     

4、项目投标书(服务方案、服务承诺、投标报价、公司实力信誉)。     

5、深圳市市场监督和质量管理委员会官网无有效投诉及不良征信记录(打印企业年检信息页面)。     

以上资料请按顺序排列并装订成册。

四、资料收取时间:投标人应按照评分项的内容按顺序整理好相应资料,所有复印件应盖上公章,标书封面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号码所有资料应于2019123012点之前送至或邮寄到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总务处收。(超过123012点送达的资料不予收取)

邮递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西路前海花园内前海小学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18925285941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9 1231上午920在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校史室进行开标并综合评分。

六、综合评分与定标:

1.在不少于3家(含三家)有效供应商的情况下,以综合评分标准对投标人的每一项指标进行符合性审查、核对并汇总比较。

2.由校内午餐午休管理工作委员会的委员综合评分(评分表见附件),综合评分表全体委员会成员签字确认并公示。

3. 根据综合评分结果,按从高到低排序选出三家,最高分为中标单位,次大号为候补中标单位,定标结果在学校公告栏和校园网上公示三天。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小学

                                       20191223

 

 

 

 

 

 

 

 

 

 

 

 

南山区前海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招标评分项目

序号

评分项目

 

 

 

 

1

资质要求

 

 

 

 

2

管理与培训制度

 

 

 

 

3

工作方案

 

 

 

 

4

员工工作背景材料

 

 

 

 

5

其它